120996301_840043900068061_3165380831940266948_o

 

▶什麼是超渡?

重陽節被稱為是第二個清明節,是祭祖、孝親、感恩的節日之一。許多人都不知道,認為人死後與現世的緣分就已經了結,就會轉生投胎到下一世。事實上絕大部分的亡者都尚未轉世,甚至因各自的業力因緣,魂神下墮在不好的境界,在地獄及惡鬼道受無盡痛苦。這樣的亡靈都期盼著後代子孫能為他們「超渡」,以功德迴向來讓他們解脫苦境。

 

在沒有了解超渡的意義之前,我曾認為作為子孫,過年過節給過世祖先祭拜一下,供些花果就是盡到孝道、感念之行。但在明白了沒有功德,這些亡者都要因曾造的惡業在惡道受百千劫痛苦,受報結束往往又要投生當豬、狗、牛、羊...供他人宰殺償還累世所積殺業。他們已經沒有了人身,多麼渴望有人能為自己懺悔罪愆、供養三寶、布施行善,令他們能少受一點苦,早日脫離惡道。

 

世界何其廣大,今生相遇即是有緣,不要覺得超渡事不關己。

 

120846737_839355203470264_6500115231735708336_o

 

法會登記對象:

1.若您的父母已不在...

以功德迴向來讓他們解脫苦境。我們應為父母登記超渡法會,蒙受佛菩薩之加持庇佑,方能超渡他們到更好的境界。

 

3.若您不幸 未曾留住自己的孩子…

無論父母是有心或無意,未能平安出世或早夭的孩子,稱之為「水兒」。水兒常無依無靠、孤苦伶仃,魂神不知該往何處去,甚至常被其他大鬼給欺負。沒有被超渡救拔的水兒,也會影響到現世父母、長輩和在世子女。若親友或自己有過水兒,應為其恭立超薦蓮位,使其蒙受佛力加被,能放下情執得以投生到更好的地方。

 

4.若你家裡狀況連連、家宅不安...

若是你近期家裡意外特別多,家電用品無端損壞、屋內常有怪聲、或小孩常生病哭鬧,家人相處不和諧,諸多這樣不平靜的現象。可以以「地基主」「宅神」名義恭立蓮位,感念其守護保佑,使其得佛力加持,可繼續護佑閤家出入平安,運勢亨通。

 

5.若你運勢不佳,常於事業、健康或錢財有諸多不順遂...

眾生累世所造殺業,因緣成熟將感召冤親債主討報。彼等對於事業、身體或錢財之干擾最為深重。法會中禮請出家眾修持渡亡法門,以超渡功德迴向冤親債主,使其脫離痛苦,與之解冤釋結,生活轉為吉祥順遂。

 

立即登記蓮位

登記日期: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5日(日)下午2點

 

歡迎一同登記【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暨 觀世音菩薩超渡大法會】超薦蓮位,法會中將禮請觀音山 臺灣薩迦寺法師修超渡法,以求佛力救拔提升亡者的境界:

若已得度者持續登記超渡,可使其所處境界更好。

若未得度者可藉此因緣蒙諸佛菩薩超拔往生淨土。

已經轉世者則可令其消業增福慧,種下學佛之善因。

 

祈願所有登記者皆能受諸佛菩薩之殊勝願力所加持,在世者長壽安樂,亡者離苦得樂、往生善趣!

 

 

看更多相關文章

【分享】三分鐘了解重陽祭祖超渡的意涵|觀音山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暨觀世音菩薩超渡大法會

觀音山重陽超渡大法會-如何超渡水兒、流產墮胎嬰靈?| 觀音山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暨觀世音菩薩超渡大法會

 


資料來源: 【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】

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

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-好文分享

Be free to use with remarks for developing Buddhism. Amitabha.

 

🌷歡迎訂閱 觀音山法藏YouTube

 

arrow
arrow

    pureland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